20幾年前 莫內的現址是方塊鐵板燒的前身

現在 師傅們都是已經為人父的歐吉桑了

很高興 他們不論去到哪裡 都還會讓我知道

現在 他們分佈在各大五星級的飯店裡當所謂的老師傅

昨天 一通電話 讓我笑翻了

阿達 : 二姐 阿龍在你們店裡 他們說沒有一個叫二姐的人捏

他們說老闆姓邱  我對阿達說 : 嗯 等一下 我回去跟帥哥們再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此時 我正在外面採買 一下就回去了 哈哈

時光倒流了 碰到以前的員工 講到他們還沒當兵時在餐廳時的趣事

當兵回來之後 又回到老東家 一直到老老闆不玩了 決定租給7-11之後

大家便各奔前程 有人當了老闆 有人轉業 有人去了大陸

大家一直分享心路歷程

27年之後 重新再經營的是莫內咖啡店

我們討論著成功經營的企業集團

別家的餐廳師傅也分享他們的制度和現在年輕的員工等等

這是個愉快的聚會 雖然我已經飢腸轆轆 覺得受益匪淺

 

因為 大姊在澳洲 所以 我是二姊 辦公室職場上的二姊20幾年已經畫下句點

慕橙是新的人生  新的工作 和新的生活 是上帝的賜予

Tina 

小時候的最愛洋娃娃

 

小學時我是乖小孩

素描教室 

讀書時的丫頭

我就是我. 

出社會時的青澀

關東煮與黃臉婆 

黃臉婆和關東煮

小紅咪,我愛妳 

擁有一切的物質  

彈Keybroard 

愛彈琴的我 已經放棄了 留下這張照片 謝謝姊

教堂獻唱 

難忘聖誕節在教會插花演唱

 

 

去年歷經一場無妄之災  (醫師一個醫療疏失的手術) 手拿番茄汁 哈

 

現在的我 已經不是媽媽的原創了 可是 我也不是盜版喔

 

註定一生成為天父的女兒 受洗接受基督徒的證書

Tina.jpg 

50歲 兒子為我留下的電腦畵

我是誰?誰是我? 

我也有Lady 的時候

 

咖啡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

 

我摯愛的家人 一路挺我到底的姊姊 真希望妳在台灣

 

慕橙的小樂   

 

大家都說 我們倆長得很像

 

你的名字一定是父母或是祖父母或是算命的取的

慕橙是我的女兒取的 酷吧

她是偶像劇達人 是我的本名嗎?

人生真真假假 虛虛實實 這個重要嗎? 它只是個名字罷了

分享一篇醫師給我的文章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年紀越大,越懂得這句話的深意。
對於許多不愉快的事情,我覺得過了就算的原因,

不見得是變得多成熟,而是人生太短了,
我想放過自己,過得舒服一點,不想一直數落著同樣的事情,

在無聊的循環中打轉。我也認清了,我們永遠沒法改變別人。
情人變心了,的確是殘酷的轉變,可是對方就是不愛妳了,

又怎能強迫他接受妳寂寞的人生?

過去的憾事發生了,要珍惜安康的現在,

但願這個社會,不再每件事都以指責立場不同的人來當做結論。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我們已經擁有了如此美好的現在,就不要花時間在怨懟往事上,

努力去創造更棒的未來吧!
時存感恩心,請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知足則要常樂且淡泊名利 .誠敬心、謙恭和藹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