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去了寶雅買日用品

接到媽媽的電話說豆漿不見了

我跟她說 他應該不會亂跑 只會躲起來

我回家再幫她找

平常 我進門他就會出來迎接

結果沒有 就開始緊張了

於是 我像上次找咪嗆嗆一樣 坐電梯上去

到屋頂的花園一職找下來到地下室 都找不到

於是 媽媽哭了打電話給豆漿的主人

今天早上 媽媽吃早餐又哭了 因為豆漿喜歡吃肉鬆

聽說弟弟來安慰媽媽 問媽媽要不要再買一隻

謝謝啦 都是我在清便便完咪嗆嗆就好了啦

相信豆漿是被人抱走也不要相信豆漿流浪在街頭

只是 我們不解 他是怎麼出去的?

昨天家裡有活動 但是 媽媽堅持豆漿中午就不再了

只是 誰讓他跑出去?

DSC02160.JPG 

很大膽喔 不怕阿嬤揍你?

DSC02161.JPG 

還不下來? 裝無辜

其實 咪嗆嗆應該開始想念豆漿了

因為 她的行為都跟平常不太一樣了

大姨會哭阿 她的豆漿貓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