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世界禱告日,也是慶祝福音來台灣145週年,

高雄中會設立80週年感恩禮拜

於是乎,我們有一萬多人,聚集在巨蛋,感恩上帝,榮光上帝。

地點舒適,因為有冷氣,有很多表演,也有400多人同受洗

我們為自己的國家和居住的城市禱告

昨天中午,氣溫37度,真的覺得很熱,只想躲在冷氣房裡

今天,在巨蛋結束所有的活動,中會很貼心的發給我們一個便當

下午還有一場,所以中間休息,看到漢神百貨人滿為患

因為,天氣陰,所以,小胖胖說他不出來喝咖啡了

因此,吃完便當,喝了一杯,正想回家,發現,開始下大雨了

知道,雨暫時不會停,也不想逛百貨公司

所以,心想就騎車回家吧!

雖然,機車裡有雨衣,但是,機車停在外,所以,還沒騎就一身濕

哇!雨滴打在臉上,真是痛啊,風大,像是颱風

不年輕了,還耍帥?雨水可以洗滌我的心嗎?

甩甩頭,就可以把煩惱都拋開嗎?

田中的白鷺鷥,不欠缺什麼,山中的百合花,春天獻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每日賞賜真福氣 .....

主賜我豐富的生命,我一無所缺

上帝恩典夠我用,我愛你,尊你為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