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難得有空再開啟我的電腦

因為 工作上有一些變動 所以 我又可以跟我的電腦親近一下下

關東煮來電說有空堂 如果有空的話 是不是可以跟她MSN一下

所以 採買完 我就到我的辦公室做一些菜單的修改

星期二南部版的蘋果日報會報導莫內咖啡

所以 必須把該做的工作做好

網路無國界 也因此大家都很怕壞評 哈哈

我以平常心去面對 畢竟 我不是美食評論家 我沒有包袱

我只希望可以發揮團隊精神 好好呈現最好的一面

還有 老闆決定要拆掉騎樓美麗的環保素材地板

不向不明理的住戶低頭

我們只想好好做生意 不想讓警察因為市府美意的1999專線 而疲於奔命

大樓住戶的投訴 顯然是因為之前的好鄰居7-11讓他們認為 我們佔用騎樓

看著租屋的權狀 騎樓是屬於屋主的 難道我們無法使用?

何況我們並沒有擺出桌椅做生意

每次看到情侶 小孩在櫻花樹下拍照 露出那種驚奇 快樂的臉龐

誰說我們沒有任何貢獻?

老人 走累了 坐在外面的椅子上休息

誰說我們不是在做功德?   何不放了我們?  我們究竟得罪了誰啊?

市府不是在鼓勵舊大樓拉皮  我們再造鹽埕繁榮的心意不應該鼓勵嗎?

mini 碎碎念完畢

 

L1100353.JPG 

 

 

L1100359.JPG 

 

L1100315.JPG 

彩色杯 還有我的無嘴貓

L1100362.JPG 

即將拆掉的環保塑膠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