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兒子出公差,難得跟他吃一頓早餐

接著,接到關東煮的電話,問我可不可以去捷運站載她?

我正好要去銀行,所以,請她先到先去銀行吹冷氣等我

辦好事情之後,突然下起雨來,想等一下,又覺得不知道要等多久?

翻一翻摩托車的肚子裡,是否有雨衣?

結果,只有一件超市買的輕便雨衣,給誰穿呢?

牽驢子的故事,馬上上演,但是,母愛油然而生

雨衣給關東煮穿,我們很快騎回家,洗個熱水澡,也很舒適喔!

原來這陣雨,下得真久,所以,衝回家也算是對的

關東煮和洽北北媽媽,心有靈犀,不過,因為下午要開會敲定菜單

所以,無法跟他們去IKEA,改去買彩色杯

回到家,剛剛好時間,於是,開始開會,敲定菜單和價錢

 

 

因為,是Monet,所以,這是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做的菜單

 

 

設定它是一本故事書,內容當然要精彩喔!

將近3個小時,終於敲定,每個人的工作都不同

散會之後,關東煮就拿起他的寶貝奶奶巾,開始玩起來

當她綁好頭時,我說:好像員外

於是乎,員外現身了

 

 

這樣好笑嗎?

 

 

她讓我笑到搖晃鏡頭,她更是阿嬤的開心果

 

 

看起來像壞員外(自拍)還把照片擺在我的桌面

這個女生像女生嗎?

哇哈哈!哈特佛!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