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貝殼小姐說,施工很順利,會提前試賣加開幕

讓我們這個還沒搞定的團隊,還在皮皮剉

我每天只有一點點進度,是別人看不到的。哈!(謎之聲:有總比沒有好啊)

昨天,去餐具行加選餐具,才發現,圍裙何必自己做呢?這麼便宜。

不過,細看之後,才發現質感真的不同喔!反正,已經裁好了,就趕緊動手吧!

然後,順道喝了咖啡,這家店,真的可以說:咖啡器具的博物館吧!

至少,以我 23 歲在咖啡公司上班至今,沒有看過這麼多的國外器具

大家看看,這是需要佣金錢堆砌而成的,老闆,也很有創意和巧思。

 

 

很高的建築,利用枕木當門框

 

 

座位很少,其一擺設

 

 

牆上都是,有中古世紀的咖啡壺

 

 

吧台是紅磚砌成,我喜歡

 

 

座位中間的隔屏

 

 

最大的座位,皮沙發年代已久,但是,保養超好的。

 

 

老阿嬤的菜櫥

 

 

收藏

 

 

電動烘培機

 

 

熟豆區

 

 

自己進口,烘焙

 

 

牆上的收藏

 

 

 

古董級的磨豆機

 

 

這個也很貴

 

 

隨地都可坐

 

 

名牌杯組

 

 

麥森有名的咖啡杯,附合嘴型的設計喔

 

 

這是哈里歐有明的單人Syphon

 

 

我的咖啡終於來了,不要問我:好喝嗎?

其實,只要自己喜歡的,就好喝。

老闆問我:今天想喝什麼?我會說:你煮什麼?我就喝什麼?

他說,他最喜歡這樣的客人,這樣的我,會很沒個性嗎?

不,我覺得,這樣會讓我品嚐更多,不是自己永遠堅持的口味。

孩子小的時候,很挑嘴,我總是會跟他們說:嚐一口,不喜歡就算了

如果,你連試試看,都不願意,你可能會損失很多美食喔!

所以,隨便,就是要對自己負責任的一種選擇。

因為,你是讓別人來幫你做選擇啊!

 

 

這是什麼?猜到了嗎?答案是:洗杯刷(很有創意吧!)

 

 

 

 

 

 

咖啡漫畫有五集

 

 

大門

 

外面座位,太熱啦

 

 

在鳳山,忘記住址哩,老闆還在隔壁開了一家牛排館,下次,再去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