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教堂,將近中午午餐時間

帶媽媽去漢神吃大戶屋,媽媽說她第一次去

她很滿意喔!被她稱讚的菜色就很不簡單了

因為,媽媽很會煮菜,又很愛煮,

因為,她覺得自己煮的是最好吃的,所以,我很有福氣

現在的我,在家唯一的家事就是洗碗,和洗衣服。真是幸福!

也因為這樣,我的廚藝退步了

吃完午餐,去了超市,買了牛肉肋條

因為,王小樂說要吃慕橙的牛肉飯,不要紅蘿蔔,

所以,今天慕橙煮了牛肉飯,她說很好吃,我可以開店

除了,放了生蘿蔔以為是冷凍紅蘿蔔,這一段忘記,就很完美,

 

 

原來,她四歲就是這個樣子(被叫小弟弟)

 

 

豆漿是她的枕頭?

 

 

啊!救命!(這是大姨的豆漿貓,你敢欺負他?)

 

 

她叫我幫她改褲子,剪下來的褲管,也可以當帽子?

 

 

她說她是老萊子,逗我和阿嬤笑,她是個很快樂的孩子

她說:目前除了要參加7月1日和2日的大學考試這件事以外,她覺得自己既快樂又幸福喔!

跟她在一起,絕不會有憂鬱症,有憂鬱症的姊姊們,請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