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法在機上睡覺的我,算一算大概有24小時沒有好好睡覺了

睡了一個好覺,洗了一桶衣服,還有一桶 ...

小昀姊姊來看Aki,還幫阿嬤按摩,關東煮跟姊姊沒大沒小的

但是,逗得阿嬤笑哈哈

雖然下雨,我們先吃了湯包,

小昀姊姊總是很多禮,每次來都帶口福堂,阿媽的最愛

可是,洗碗的時候,她就說她不是客人,是家人,

連我唯一的家事,她都要搶啦!哈哈!(得了便宜又賣乖)

我們一起去逛漢神,雖然,她腳痛,哈!

為了要幫Aki做公關,她又要買伴手禮

她問關東煮,主人喜歡吃什麼?關東煮說:不知道耶!

不過,姊姊,如果我想害妳的話,會叫你買巧克力,哇哈哈!

後來,買了杏仁豆腐,然後,大嬸泡了一杯杏仁茶請我們,又泡了一杯山藥薏仁

我覺得不錯喝,山藥補充荷爾蒙,薏仁可以美白,哈!又不貴,就決定買一斤,

小昀姊姊想幫我付錢,就說,你的更年期我來幫你照顧,哇!好棒的理由。

然後,她說她買半斤好了,大嬸說:買200 好嗎?

好啊!不過,你可以多秤一點給我嗎?

我的更年期就由你照顧囉!大嬸被我們弄得哭笑不得,哇哈哈!

大家在一起真是開心啊!我想,跟關東煮在一起的人,會有憂鬱症大概很難。

關東煮說:姊姊是個爛好人,所以,才會碰到爛桃花。

=============================================

碎碎唸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懂得尊重是什麼?

要吃香腸,我會自己買,要送別人東西,把你自己的份送走

而不是自以為是,自作主張,幫別人決定別人的事

就像孩子的前途,可不可以讓孩子自己決定?

做父母親的人,可以給孩子寶貴的經驗,

但是,絕不可以幫孩子決定他們的未來

除了祝福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