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到姊姊家附近的一個世界知名的摩托車店

因為佔地很大 讓人驚訝

而且 世界知名的兩大品牌在同一個地方 在台灣是少見的

曾經在國外的店家拍照被制止 並且當場希望你刪除

因此 我盡量不給自己找麻煩 進入之後 為了不讓人覺得我是商業間諜

所以 我沒帶相機 不過 裡面超級壯觀的啦

台灣的代理商應該只有這裡的十分之一吧

 

 

其實 這是這家機車店的店名 它幾乎涵蓋重機的品牌 杜卡迪 BMW 鈴木等

 

 

我所謂的大門 其實是杜卡迪的門 因為另一邊是BMW的門 進去之後裡面是'相通的  還有咖啡吧

當然 裡面都是型男 老男 都是男 大家都很忙 忙得沒看見兩個女人進入

 

 

黑色的那一台是今天擺在門口展示的車

 

 

門口右邊的車

 

 

左邊的車

 

 

停車場的車

 

ˋ

 

停車場展示的新車

 

 

三角窗的地 另一邊是BMW的進出門口 喜愛重機的人進去應該會血脈噴張吧 很多能量上身

 

 

雪梨的計程車沒有規定顏色  後面就是廣告板

 

 

我們決定去看電影 慾望城市第二集

關東煮問我看得懂嗎?

劇情大致了解 不過 探討婚姻和個人主義的深入談話內容就鴨子聽雷了

大概 15人包場 哈 因為中午兩點沒什麼人 商品廣告片段超多

不過對於我這個外國人而言 都是稀奇的 而且在腦子裡也多了一點創意喔

難怪很多人要出國進修 不是沒有理由的

 

 

在商場購物

 

 

蔬果商店

 

 

這是關東煮在澳洲覺得好吃 學生吃得起的零食 所以 請我買幾條回家

在買得當下 情景突然回到2年半前 帶她去不里斯本唸書的時光

我們一起去超是幫她買日用品 想像她一個人 下課後要去商場買菜回家煮 好像職業婦女

除了得到不被爸媽管束的自由以外 生活上壓力是很大的 對於一個16歲的女孩來說

一碗熱熱的麵要花台幣250元左右 捏 只能常常吃麥當當

我想外出的游子一定會覺得家才是最溫暖的地方

 

 

在這裡每天都吃營養健康的早餐

關東煮說那是狗食 哈

 

 

這是我們今晚的菜色之一 有機雞 香菇 薑片 醬油等

 

 

Petra cooking show

姊姊喜歡烹飪 也很厲害 小小的廚房常常宴請很多人

菜色種類多樣化  烹飪的速度很快 實材新鮮 盡量把食物的原味煮出來

所以 那些有大廚房又不煮飯的人 請反省一下下 

 

 

炒完

 

 

放進這裡

這個長得很像電子鍋的鍋子 有一點類似台灣的快鍋

常常覺得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是有道理的 事半功倍

常常看到台灣人移民 不但運送鍋子 中華炒鍋 也看過瓦斯爐耶

不習慣這裡的平底鍋和烹調方式 但是 我卻想扛一個回去啊 

不過台灣瓦斯非常便宜還是用快鍋就好

 

 

這是明天要煮的食材

各位看官 你猜到要煮什麼了嗎?

明天揭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