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那一篇,又好久沒有上來了

是不是每個人都一樣?會有怠惰期?(我的網拍也是很久沒有動了)

還是,因為工作,心情,時間不夠用,等等....

離第一次開刀,再一個多月就滿週年了,

大夥笑,要不要週年慶?

慶幸自己,還能在休養中,沒有斷了經濟來源,還有滿滿的母愛。

不過,從今天起,我的SOHO族,正式劃上句點,變成OL了。

因為,公司有兩個小姐離職,我其實沒有那麼重要,只是老闆要我去湊人數吧!

我總是相信,一個公司不會因為少一個人就不存在。

我們只要好好把分內的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一切,上帝自有祂的安排喔!

今年,畢業30年,聽說要辦同學會,當然,不會在高雄。

我想,不是在台南母校,就是在台北吧!最好是選擇在台中啦!

那,兩邊的人都不會跑太遠,那我就可以去看漢氏夫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