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的生日,比去年還要豐富

跟兒子過完,大姐回來,又在農曆生日,大家又過了一次

所以,真正吃蛋糕是在母難日

 

 

這是弟妹送我的蛋糕,很酷吧!

 

 

我真的無法下手,吃它

 

 

這是弟妹為自己買的蛋糕

我們同一天生日,謝謝大姐為我們慶生

 

 

這是餐廳為我們準備的生日蛋糕

 

然後,今天上教堂,牧師為我們三月份的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為我們祝禱,還讓我在台上發表感言,當然,也很關心兒子當兵的後續

所以,蒙主的祝福,Aki 下部隊之後,在家裡後面的山,受訓三個月,而且每個星期都可以放假

然後,再回到原來的部隊,真是幸運啊!

祝福,祝福我的孩子,我的親人,朋友,

無論在何處,都平安,健康,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