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準備公司定期會報,工作忙碌

昨天,傍晚騎車去美術館繞兩圈,大概5公里吧!

回家好一陣子,門開開著,正納悶怎麼會打開?

想大概回家時,放腳踏車時,門沒關好吧!

一直到,Aki來做了很久,問我:怎麼沒看到咪嗆嗆?

心想,她大概躲起來,在床下吧?不然,就是躲在衣櫥...

於是,找遍了整間屋子,心想,家裡就這麼點大,怎麼可能不在?

Aki問:會不會跑出去了啊?不會啊,今天沒讓她去陽台啊?

心理一陣驚嚇!啊!糟糕!剛剛門是打開的捏!完蛋了!

咪嗆嗆,逃奔自由了 ...

於是,拿手電筒,走樓梯往下,一直叫

心理祈禱著:主啊!懇求祢一定要讓我找到咪嗆嗆啊!

從地下一樓,坐電梯直奔頂樓,在往上一層

幸好有帶手電筒,一直喊,咪漿,咪漿

突然看到,咪嗆嗆縮在樓梯的階梯

我把她抱在懷裡,她一點都沒有掙扎

她是累了?還是,嚇到了?還是,她知道我會去找她?

我真的嚇到了

我以前不懂,為什麼自己心愛的寵物,會不見呢?

現在,我終於瞭解,那些失去寵物的人,是不自知之下

感謝主!

 

 

她這麼可愛,怎麼可以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