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一天又一天

每天過日子,要用什麼當目標?

生命中用什麼當目標?一生用什麼當目標?

所做的,所想的,所看的,活出來的是要美好

我們都知道,要用歡喜心和感恩的心來改變生命

我們能用謙卑的心,看別人贏過自己嗎?

常常勉勵自己

以基督的心為心,成為奴僕,當個好又盡忠的奴僕

順服之後,就會有祝福

阿爸父,我以感恩的心尊榮祢,因為,我永遠屬於祢!

謝謝你看我為寶為尊,又深深愛我,謝謝你揀選我當你的女兒

我感謝你給我的恩典和祝福

因為祢,讓我的生命更加的豐富

懇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行在祢的旨意裡

老爹!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