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剛忙完 蹲在外面拈花惹草 老闆來了

就像聖誕老人一樣帶來禮物 一顆黑色的聖誕樹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黑色聖誕樹  謎之聲: 孤陋寡聞

外賣窗口傳來:裡面需要你喔 嗯! 我還有甚麼作用呢?

裝飾聖誕樹啊 於是 四個人一起動手 感覺好幸福喔

從小家中堅信道教 覺得那是外國人的玩意 應該不會有機會碰到

自從去年受洗當基督徒 聖誕節對我而言比較有感覺

尤其是長這麼大 第一次可以裝飾聖誕樹 好感動 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傑夫說可以掛上最上面最重要的裝飾 將會有一年的好運

我居然要跟他搶啦 後來 我說讓給你好了 因為 覺得自己已經夠幸福了啊

結果 老闆出聲了 沒有最上面的裝飾 哈哈哈 很公平

上帝祝福我們大家都好運 平安 喜樂

下午 帶了5 瓶咖啡和一罐自製紅酒番茄探望我的長輩 聊聊近

走的時候 他給了我 5萬元 要奉獻給我們教會購地 還送我一堆貼紙要給我們

回來 我笑自己去募款 孩子們笑我賣兄弟咖啡 一瓶1萬 這是啥東東啊????

今天真是幸福滿點

L1100557.JPG 

很酷

L1100560.JPG 

從裡面照出去

L1100563.JPG 

我想晚上應該更美麗

 

莫內至今將近 4個月了 該來的自然會來  會走的也留不住  這就是人生的一部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和堅持 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優點和缺點

Johnson說 莫內是一個適合自律的人 我很贊成他的說法喔

我也相信 上帝會為我們揀選最適合的人一起打拼

我們大家在一起的時間比跟家人相處的時間長

所以 不論公事 私事 都可以一起解決喔 因為 我們是一家人 黑衣人 哈哈哈

所以 現在的莫莫家族 除了莫急 莫驚 莫荒 莫害怕  還有我們最棒的團隊

收拾我們的脾氣 服務業的我們沒有條件挑客人

想辦法把對方口袋的錢 心甘情願掏出來就對了啦

孩子們 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1 的頭像
Mini1

米粒的世界,探索不知的未來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