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受洗 5月因故必須做一個小手術

早上7點30分進入手術房 醒來時已經被轉診至大醫院 歷時整整12個鐘頭

這漫長的時間 一度醒來 感覺床一直在動 可是找不到熟悉的面孔問 我怎麼了? 我在哪裡啊?

之後再度昏迷 感覺一道白光 我一直呼求 上帝救我 救我 祢一定要救我 …

當我醒來時 身上插了3支管 鼻胃管 尿道管 肚子的引流管

可是 這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覺得甚麼是基督徒口中的”平安”

第二天早上 眼睛一睜開 看到我的醫師露出愧疚的眼神 一句話都說不出

我對他說 我很好 不用擔心 因為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想到在慕道時 牧師曾說過這一段話魔鬼殺人算正常

但是 如果被天使的翅膀打到而掉入深淵而死 那是命嗎?

天使還是天使啊 可是 她並不知情 她也不是故意的)

沒有人願意犯錯 這時我感到原諒對方心中是”喜樂 ”的

醒來之後 經家人轉述 原來是醫師在切除我的卵巢瘤時因沾黏在腸子

不小心劃破我的直腸 因此 必須要做腸子繞頸手術 也就是在肚脊旁做一個人工肛門  

等直腸修復後 3個月後再開一次刀 讓腸子回到它原來的地方

在醫院的時候甚麼事情都不能做 所以 有很多時間和天父講話

我請祂用強壯的手牽我走讓我趕快出院 不要讓愛我的人擔心

醫師預估我2星期出院 天父神奇的力量 讓我在8天後就回家休養了

這出人意外的一刀 亂了我所有的工作和生活 

3個月當中 我每天洗我的糞便袋 洗到手皺

我期待趕快接受第2次的手術 當第 2次手術完成之後 我以為我康復了

原來噩夢正開始 我像嬰兒般不會排便我必須重新學習

每天坐在馬桶上每一次少說 40分鐘 坐到坐骨神經痛 坐到在馬桶上讀了很多書

我真的很痛苦 回診的第3次 醫師才坦白的對我說 我不可能和正常人一樣

因為我的直腸已經減掉 6公分 原來我已經不是媽媽的原創了

但是 我知道我絕不是盜版的我每天祈求天父醫治我

經過一年了 我一直在進步中 這一刀讓很多人擔心和奔波

我不懂為什麼還有人對我說上帝真的很愛我

這一年來 我終於了解祂的心意 祂在我結束 25年的婚姻後 讓我重生

什麼是重生? 再生產一次 從上頭生從靈生 我是如此的有福份

雖然 我被迫離開了20年的工作職場 祂又把我帶回我生長的地方

回到我始終覺得不疼愛我的媽媽身邊享受母愛的溫暖

回到25年前爸爸曾經開的餐廳現址

繼續完成我的夢想

天父應許我所有的祈求 上帝真的很愛我

一個人能走多遠 要看他有誰同行

一個人有多成功 要看他有誰相伴

天父 我愛祢 謝謝你豐富了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