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寫部落格是因為

有一天早上起床 看到很像一坨大便在我NB的鍵盤上

原來是咪嗆嗆的毛球吐在我的鍵盤 它就掛點了

我的資料很多都沒有備份

Monet 的菜單和名片等 都是我要製作的

所以 我突然不能工作了

又那天咪嗆嗆去洗澡 被美容師搞了烏龍

本來是去洗澡 回家變成剃毛 光溜溜的 他又躲起來數日

她需要鼓勵 而且變得很灑嬌

剃毛的原因是因為 有另一隻狗也叫做咪咪

而他們的英文代號都是P開頭 中文名字都是咪咪

所以 就搞錯了 當然很驚訝 也對醫院有所抱怨

但是 錯了就錯了 能怎樣呢? 其實 是自己省很幾百元 還在抱怨

最無辜的是咪嗆嗆了啊

現在 暫時用Aki 的電腦 不是自己的真的很不習慣啊

明天要開始整理快完工的monet了

貝殼小姐有把我們每一個人想要的東西都弄上去喔

所以不管怎樣 我們都會工作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