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愛你 認識祂是你一生最大的祝福
初念淺 轉念深 生命中總有挫折 不是盡頭 只是在提醒你 該轉彎了

今天,依然抱著感恩的心上教堂

為我兒子當兵所禱告祈求的做了一點奉獻

他如願留在壽山,聽說(就在家中後面,上去十分鐘)

奉獻的來源是我的網拍,最近生意不錯

喜歡在星期天,看到我的牧師,因為,喜樂永遠寫在他的臉上

因此,我們總會感染而感到人生充滿希望

牧道結束後,買了一些食品,打算和關東煮在下午做個甜點

跟關東煮約在附近的賣噹噹,喝杯飲料再回家

結果 ....

車子騎在騎樓外,前輪被施工不良的磚塊卡住

人和車子倒栽蔥,翻了一個筋斗,好好的做在騎樓

關東煮,騎在我後面,形容自己,眼睛睜大,哇一聲!

看到的路人,大概覺得我應該很慘,因此,主動幫我把車子架好

並問我好幾次,我需要幫忙嗎?我有沒有怎樣?

我蹲在地上,其實,不是痛,我一直想不透,為啥我會摔倒?

看到地上那一塊跳出來的磚塊,我問關東煮,它本來就在那裡的嗎?

為何我沒看到?關東煮說:不!地是平的,車子飛出去,磚塊才跑出來的。

拍照說,我可以申請國陪,哈哈!

現在的我,只是一些擦傷,不過,按照以前的經驗,(謎之聲:常被撞?)

應該明天起床就知道了。該收驚的是關東煮,不是我!哈哈!

關東煮說,被撞還會有人賠償,我要自己賠償我自己,不乏算!

感謝主,讓我毫髮無傷,不過,機車要花錢囉!

 

每天,工作都需要一些進度

所以,今天也是,我的兒子,真的不錯,哈哈(老王賣瓜)

下面是,他為我們畫得Logo: 四個熟女。

 

 

我們的設計師

 

Shell

 

原始圖

 

shell

完成圖

 

 

我們的大廚,她壓力大囉!因為,她寫美食部落格,哈哈!等人來踢館。

妹子,別怕喔!我們只要用最誠懇的心,去做好每一件事,就可以了!

很高興,我們可以共事,當然,我們會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所以,即便是我們原本的團隊,無法一起,相信,第二間就會是了。

 

Tiffany

 

原始圖

 

Tiffany

完成圖

 

 

半路殺出程咬金,哈哈!同學,真的很遠,不過,大家可以一起圓夢。她已經是阿嬤了喔!

 

Sofina

 

原始圖

 

sofina

 

完成圖

 

 

我啊!負責買菜啦!哈哈!

 

Tina

 

大家都說,因為是我兒子畫的,所以,把我畫得特別可愛

冤枉啊!因為,兒子說只能用髮型去分辨我們啊!所以,我就比較可愛咩!

我會不會被星巴客告啊???因為,兒子說要用顏色去區分。

有人先挑紅色,就來個對比色,然後,來個黨政色,哇哈哈!

 

Tina

 

完成圖

感謝我兒子,在當兵利用空檔,幫我們出力,

也謝謝兒子,讓我們是四個熟女,穿越時光隧道,回到從前。

看不去的人,想吐的人,這是我這個媽的要求啦!Q版的咩!

在此,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喔!因為,我們都是認真的女人,

每個人都有分工,各找支援,

兒子,退伍之後,你應該不會失業啦!

阿母為你擺個攤子,Q版自畫像,一個收?,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1 的頭像
Mini1

米粒的世界,探索不知的未來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iffany
  • 拿出原本的面貌....這樣嚇人捏...
  • 你知道嗎?妝前妝後,我們沒有這個問題,也是件好事捏!
    我女兒說,他不再相信網路正妹這件事,因為,電視很多卸妝後,很嚇人的人啊!

    Mini1 於 2010/07/23 10:11 回覆

  • P for Pet
  • lot of Beauties but no beast!!!!!

    pretty ladies, no one should worry a thing, best wishes to everyone of you and I am cheering for Monet cafe.
  • 呵呵!她已經壓力到甲狀腺復發了。

    Mini1 於 2010/07/23 10:12 回覆

  • for4lang
  • Mini姐,您這個寶貝兒子太有才華,這些照型漫畫太好了。
  • 有人問:像嗎?那不重要啊!
    那是個創意和想法而已,他很喜歡畫漫畫,尤其是少女漫畫。
    不過,他更想去日本學音樂製作。

    Mini1 於 2010/07/23 1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