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Aki當兵,我們三人組,

這陣子大概是我這輩子看最多電影的時刻了

每個星期六,家中安排打掃,在家礙事,

因此,在外吃早餐,看完電影,吃完午餐,再喝個咖啡,才回家,

就成了星期六的節目。

今天,我們看了全民啟動(對嗎?我很少在記歌名或是片名的)

因為,有渡邊謙,所以,才想看,哈!

我想,我需要再看第二次,才能很清楚瞭解,明白,哈!

老了咩!頭腦轉不過來。

美食街,永遠都客滿,所以,還是到了17樓。

 

姊姊喜歡去

 

 

加50元,可以配這樣

 

 

加90元,可以再配一杯飲料

 

 

很少吃焗烤的我,但是,不知道為何她的湯會配一碗中式不酸不辣的酸辣湯?

 

 

就是右上角的湯,蕃茄牛肉,怎麼會是火鍋肉條煮出來的呢?

而且,還加了酒精小火?那肉條不會變成牛肉乾嗎?

喜歡上來,是因為,會有位置,不會在美食街裡擠,還有姊姊給我一張誠品會員卡,可以打折

不然,WC要走很遠,西式配中式湯?很奇怪,其餘,服務好,飲料也不錯。

不知道他們的廚房,在想什麼?

回家,再繼續看一部DVD,阿凡達,

咪嗆嗆,很喜歡睡在塑膠袋上喔!瞧!

 

 

很舒服嗎?

 

 

不喜歡我拍照,走囉!

 

 

關東煮硬要學豆漿

 

 

還幫他蓋被子,哈!

 

今天終於下雨了,晚上,阿母說,吸塵器壞了

哇哩勒,要花大筆錢了,先去問一下足感心的店,有沒有在修理,服務真好

但是,要訂貨,所以,不知道可不可買得到零件?

看了新的吸塵器,隨便一台4000元起跳,還是大陸製,真的買不下去。

媽媽說壞掉的吸塵器是10幾年前,公司吃尾牙時她抽到的。

看來,要花錢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