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地開始動工了,感覺,我們四個女人的使命來臨了

貝殼小姐說:我們要很有膽識告訴自己,我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四個超過慾望城市,但是,還未到黃金女郎年齡的女人

正要,為我們所喜歡的工作前進,正式走入我們的夢想

責任,使命感,讓我們活得更有意義和價值

無論,他的結果是怎樣?我們都無怨無悔,並全力以赴。

加油吧!夥伴們!

我們的組合,是萍水相逢,也是因緣際會

想到85年,我和貝殼小姐在一次的展覽會相識

從此,結緣到現在,房子一閒閒的裝潢,

讓她和我,始終即便是不見面也能保持一種很有默契的友誼

莫內的前身,風風雨雨,一直到要有一個結束時

貝殼小姐不忍她的心血,一夕之間化為烏有,於是扛下所有的責任

然後,打電話給我:我要把你投資的錢,賺回來給你喔!

你有空回來一起做嗎?你的身體可以嗎?真的很感動啦!

那時的我,還在公司水深火熱,所以,無法貢獻一份心力

直到,六月份,我離開了工作20年的地方,去了一趟雪梨,還在想回來該做些什麼?

來自很多的關心,我總是相信,上帝關了一扇窗,必定會為我開一扇門

我一點都不會擔心,我在等待,因為,我知道我的阿爸父,讓我一無所缺

應許我所有的禱告,謝謝主,讚美主!所有的禱告都是奉主耶穌的名求!A-man

我將不會辜負你給我的,我會好好努力,求你賜給我,你的智慧

讓我遇到任何事物,都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走在你的旨意當中!

我會很高興的讓眾人知道,我是基督徒,信靠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祝福

信仰,給了我很多的不同,我希望把更多的喜樂,傳遞給大家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像我一樣,享受得到這樣的恩賜。

謝謝讓我認識,主耶穌的娟娟姊一家人

能稱弟兄姊妹的團體中,就像一家人一樣

也好思念我的父親,更懷念那段因他而豐富的兒時光陰

縱然,兩年來風風雨雨的日子,不知道是否已經落幕?或是,還要掀起波瀾?

幸福,幸運就是我現在的寫照,我感謝所有的賜予

我的父親,我愛您!!!

 

 

在雪梨的時光,留下一張四年級的自拍,最疼我,最愛我,最挺我的姊姊。

 

 

想念你們

 

tinaleuraoesd.jpg

 

它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