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啊!一定要這麼熱嗎?

我這個耐熱的,也受不了了,尤其,在盜汗時,更是脾氣超級不好的

觀察目前很多餐廳或是公共場所,只要有冷氣的,生意都不錯

昨天早上來到了IKEA,一份早餐 39元,一杯咖啡無限暢飲 35元

 

 

喝完咖啡還可以喝熱茶,冷飲 25元也無限暢飲

看到很多人約在那裡,上課,談事情,有人還自備飲料,也有人不消費的。

 

 

舒適的沙發區

 

 

最近換了裝潢和椅子,我發現喜歡IKEA的人非常喜歡

不喜歡的人,嫌它的東西麻煩,還要自己DIY

根據我之前使用過它的東西,個人覺得還沒有什麼不滿意的

至於服務,很OK,只要知道流程,和遊戲規則,一切都是不麻煩的喔!

不喜歡DIY的人,只要付商品的7%的費用,就可以拿到跟展示的家具一樣。

他們有專人到府服務,動作很快。

 

 

瞧!這個阿嬤好像在自家的客廳,多自在啊!又可以如此舒適,業者真的很有肚量喔!

 

早上染個頭髮,中午跟洽北北吃個午餐,喝個咖啡

再轉戰毛伊跟錢來也聚了一下,拿他的結婚DVD,分享了一些彼此的見證

要走以前,錢來也問我:你還有誰還沒真正的饒恕?

我想了很久,好像沒有耶!最後,我跟他說:有,我們股東。

他對我說:要饒恕他,是的,饒恕對方,才能肆放自己。

我只是告訴他,我每天都在為他們做禱告祝福,但是,我是人不是神。

回家,阿母已經在準備晚餐了,

在這裡,唯一的家事就是洗碗和洗自己的衣服,幸福到不行啦!

阿母說,她有時腳很痛,連站著煮飯都會痛,

我跟她說,我也可以煮,也可以幫她買,

她還是說了一堆理由,昨天一尾魚今天不煮不行

那就吃簡單一點,所謂的簡單也是,一尾蒸魚,花椰菜,筊白筍。

問她,今天腳不痛了喔?她說今天不會,

嗯嗯!大概是孝女我昨天為她按摩,好了很多喔!

原來,我也可以跟她越來越親,

今天清晨4點半就醒了,原因是咪嗆嗆和豆漿來敲門

想想自己的孩子都不必半夜起床餵奶,居然被兩隻貓咪叫醒

他們也算是我的孩子吧???

很難入睡,起床禱告,之後又迷迷糊糊睡著

夢見自己,再度去找姊姊,姊姊的房子概好了,

很多房間,去了很多地方,聊了很多心事,

也許,這一趟去雪梨很放鬆,所以,特別懷念和思念他們喔!

我跟錢來也說,去找姊姊有很多正面的思維和得到正面的能量。

真希望他就住在台灣,

這時,關東煮打電話來,慕橙,你有看我的部落格嗎?

有啊,怎樣?原來,我們一起不約而同,放上一篇有關於睡前的音樂

心有靈犀,母女連心啦!好啦!你可以改姓王,哈哈哈!

只有晚上洗完澡,開著冷氣時,才是一天中最舒適的了

我兒說,這個星期是魔鬼週,我心繫於他,給他簡訊加油,

希望他在這炎熱的天氣,可以安然渡過一切的幹部訓練,也能表現良好留在山上

因為,就在家裡後面,十分鐘車程,一通電話,就有阿母的愛心

 

PS: 阿姊,Tiffany 喜歡姊家中切三明治的那個道具,可以幫忙買一個嗎?

      還有那台三明治機器,問我為什麼不帶一台回回來?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用得到啊,百貨公司有在賣,但是比較小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