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醒來,先禱告,宣告,奉主耶穌名求

泡一杯酵素水,讓整天排便順暢

自從去姊那裡,姊一家人早餐吃得很健康

在那裡,我跟著吃了10天,感覺很好,沒有便便的困擾

所以,回家之後也繼續吃,只不過台灣真的賣很貴喔!

 

 

 

這是喬治叔叔最喜歡吃的,但是,他的方法跟我不一樣,他很酷,我恐怕要先跟他借一個碗,哈哈

 

 

加上很多乾果和葡萄乾,水果乾

 

 

加上豆漿,牛奶,燕麥,優酪乳,優格等,好吃,不過,關東煮說這是狗食,她吃了兩年半喔!

 

 

也可以吃這一種,什錦果麥,右邊那一包就是,小昀姊姊要照顧我更年期的山藥薏仁粉

 

 

今天是端午節,吃粽子是一定要的

記得去澳洲前,媽媽說今年他不打算包粽子

因為,前製作業很麻煩,而她最不喜歡做的就是洗粽葉

所以,每一年都是我幫她洗,她說,老了,買一買算了

結果,大嫂有包,媽媽上去幫忙綁,大概是技癢,也覺得外面的不好吃吧!

因此,包了一點點。所以,早上祭祖喔!拜拜!

 

 

這個應該在日劇,才看得到。

 

 

媽媽虔誠的唸經喔!

 

 

媽媽包的粽子和蘿蔔貢丸湯,最後還有茶代酒

媽媽是日蓮教,也就是台灣創價學會,是日本的佛教。

不供奉佛像,而是供奉法華經,媽媽已經虔誠20 幾年了

以前,媽媽出國去玩,一定交待我上香,奉茶,祭拜水果

而現在的我是基督徒,姊姊是天主教徒,在雪梨受洗。

哥哥在台北就皈依法鼓山,所以,媽媽很寄望弟弟來承接他的信仰吧!

每個宗教都是好的,要看是否有緣份吧?

個人覺得,宗教信仰的儀式是我首選,

星期天,一早穿戴整齊,去教堂聽詩歌

牧師的講道,就當他是在講故事,我去的是長老教會,全程是台語

所以,正在學習台語的字和讀(台語的口語和讀經世不一樣的,原來,台語也有字喔)

會後,大家道別,成了Family day,很多家人就醫起去吃頓飯或是去玩

和樂融融,所以,我喜歡星期天去聽詩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