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電話的人都來了

20年的工作,在同一個地方,真是不算短耶!

問我還習慣無薪假的日子嗎?

我好像還沒有到閒閒沒事做的地步吧!

有人要幫我找工作?      喔!年齡只是個數字?

有人要教我做投資?      不必了,我可輸不起

有人要我在開咖啡店?   先留點老本,再說吧!

有人要我去修行?         我有阿爸父喔!

謝謝大家的關心

新的生活有新的方式

新的方式就有新的人生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沒有過任何願望

美夢成真,是我常常聽到的

我沒有美夢,也沒有願望

所以,沒有所謂的實現與否?

我只是很認真的過自己的每一天

不論它是彩色還是黑白

不論它是燦爛還是黯淡

現在的我,會多做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