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得很早 因為今天要去雪梨歌劇院

姊說澳洲政府為了鼓勵退休的老人出來聽劇院辦表演

票價比平常便宜 今天是星期五又是白天表演

所以 只有退休的人和像我休無薪假的人才可以共襄盛舉

我們10點半出門 去聽11點的室內樂

 

 

歌劇院蓋在海上 所以 現在的停車位是在海底下喔

 

 

歌劇院是圓型所以用顏色區分 澳洲人很守法 覺不停在殘臟車位

即使 客滿也很自律

 

 

同一個樓層 請記住自己的顏色喔

 

 

劇場裡其實是不可以拍照的 不過 真的很特別 又壯觀 所以 忍不住拍下它 不過 我沒有用散光燈啦

舞台在中間 是很少看到的設計 後面的觀眾很近 不過看到表演者的背後 票價比較便宜

若是在台灣 應該是重的最愛吧 因為 可以與表演者更接近

今天我們聽的是室內樂和交響樂有略不同

人比較少 樂器總類也比較少 第一個曲目 首席小提琴手就兼指揮

第二曲目全部是璇樂器 當同一個旋律奏出時

讓我的畫面全部回到 23歲 看的那一部電影場景 Somewhere in time

劇情 服裝 故事 同時出現在我腦海裡 這些音樂讓我感動

下半場出現了一個年輕的鋼琴手和一個有氣質的老喇叭手

整個表演持續一個半小時沒有休息 這是我第一次聽室內樂

不管是誰的樂章? 不管你聽得懂不懂?

都是一個很棒的音樂饗宴 尤其在世界知名的表演場地

很多人來此觀光 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我很幸運可以進廳表演

謝謝阿姊這一趟的支持 30000點的一趟商務艙 和每一天不同的節目

晚上 為了這部電影 我們又討論她們的劇情 不合邏輯性等等

不過 只要是愛情故事 不論年代多久?  總是會讓人回味無窮的

 

L1090376_調整大小.JPG

 

節目表

 

 

節目海報

 

 

廳玩音樂會 接下來是美食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