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10點半 其實跟在台灣時間差不多

跟姊說 今天不想出門 想在家中賴一天

所以 吃完早餐 我上網 洗頭 到花園去曬太陽 剪一下枯葉

寫一下部落格和關東煮聊了一下下

喝一下 下午茶 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

開始整理一下行李 有一點禮物

一個來自姊的朋友 其實 我並不認識 她去伯斯玩

特地寄了一個禮物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 我想一定是姊對她很好 回饋我

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她

 

 

工藝藝術品

 

 

澳洲設計師的作品

 

 

我不認識你  真是不好意思

 

 

姊送的大衣 漂亮又特殊的顏色 謝謝姊

 

 

發現外甥玩這個遊戲

 

 

塞車時 如何把你的車停到指定的地方

 

 

商場有玩具店 專門賣讓你動動腦的遊戲

 

 

昨天的食材 變成 .....

 

 

變成這一碗營養又可以很飽足感的湯

 

 

配上德國麵包 你一定不相信 喝上兩碗就飽了

味道真是棒 而且 蔬菜已經下肚 你可能都沒感覺 回家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明天有一整天的行程喔  而且要很早起床 所以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