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姊姊帶我去City的賭場裡的劇場看貓劇

服裝不必是禮服 但是 看個人的嗜好 有很正式的禮服 也有牛仔褲

發現天氣冷 人腳一雙馬靴 連小孩也是 很可愛

這是英國詩人的詩集 老負鼠談世上的貓 所以很多家長帶著孩子去看

劇場很貼心 為小孩準備更高的椅墊 父母親從小培養人文素養

不談故事內容 多年前和關東煮在家沙發看VD看到睡著

當姊姊說要帶我去看時 他提醒我這件事 不要浪費錢吧

昨晚覺得 是年齡到了吧

同是葦伯的劇 大家會跟歌劇魅影比較 比較喜歡後者的人居多

貓劇 集合了 燈光 音響 舞台 芭雷舞 踢踏舞 古典歌曲 一點爵士 (許爸最喜歡說絕對都不是就是爵士)

每個舞者用身體語言表現出貓的一切

20幾個表演者 要當一個成功的舞者真的覺得一定有它的因素

一隻令人無法忘記的貓 舉手投足 演活了痞子樣子

發現要詮釋完美的舞技比要詮釋老了跳得很爛來得容易

算是音樂劇  最後告誡 就像是你們人類

那一首經典的回憶是眾所皆知的歌曲

在我學生時代就聽芭芭拉史翠珊演唱

昨天聽到現場有劇情的氣氛下唱出 歌者的功力獲得滿堂彩

回家雖然小小塞車 也見識到外國人的禮讓和不禮讓 人嘛 看個人修養囉

謝謝姐姐的招待和分享

===============================================

澳洲的房子磚蓋的 冬天室內比較冷 尤其是我來的每一天都下雨 下下停停

我很怕冷 但是因為更年期已到 偶而又會燥熱 所以 時冷時熱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難侍候

冷的時候 姊姊拿出當年在香港當貴婦時買的貂皮大衣給我穿

 

L1080918_調整大小.JPG

 

銀雕和咖啡雕手牽手

 

L1080920_調整大小.JPG

 

真的狐狸啦 嚇人喔 姐姐說他很可愛啊

 

L1080921_調整大小.JPG

 

貴婦晚宴都要披肩帶狐  哈哈

國外保育觀念很重 所以 現在變成收藏品囉

真的很暖活 現在可以想像咪槍槍在夏天窗了一身皮毛 一定很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