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忙著交接工作

之前才說,錢多事少離家近,是每個上班族都盼望的

真是,世事難料啊!下個月起,mini升格了

開始放無薪假了,問我為什麼?就是不告訴你,哈哈!

 

神常從我們工作中召我們出來,叫我們休息一時

趁此靜心學習功課,然後,重新出發到祂指定的工作中去工作。

這段等候的時期,絕非耗廢。

我們求忍耐,神卻給我們患難,因為,患難生忍耐

我們求順服,神卻給我苦難,好使我們因受了苦難學了順從。

我們求主增加我們的信心,神卻使我們傷財,害病,失業,遭難,逼我們比以前更運用信心

許多合理的祈求,有時候神故意延遲,原因是,神要教導我們信心的功課,

信心的試驗,信心的實習,信心的忍耐,信心的毅力,信心的得勝等等。

這些都是要花時間的學習的。(摘自荒漠甘泉)

 

我不擔心,也不害怕,因為,我知道神會帶領我去,我該去的地方

20年的工作,不短,不過,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人,要往前走  ....

戰無不克,攻無不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