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好像如果不過元宵節,就好像還沒結束一樣

所以,最近大家依然好像還在渡假中,

因為,現在生長的地方,離愛河相當近,所以,老是覺得很熱鬧

昨晚幫Aki準備一些要去當兵的隨身物品

天兵Aki在11點才跟我說,要健保轉出單,還有,戶口名簿影本

讓我今天早上再幫她送到集合地點,離別是我最不喜歡的

所以,我一直都是接人,不洗歡送人

不是很多人在火車站等,因為,這個時候不是畢業潮

咦!都是爸爸媽媽送行,而不是女朋友?

原來,天下的爸爸媽媽都是一樣的,欠國家的,就還一還吧!

Aki在我的電腦,放了一首他唱的日文歌曲,是我很喜歡的

所以,我每天上工時,都會聽好幾次,就像在我身邊一樣!

這是個團體生活的磨練,好好想一想,將來要做什麼吧!

祝福你平安,健康!

曾小樂,王小樂,你們在外地也一樣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以前覺得,生離,死別!是人生中的至苦

尤其是相愛的人,必須要離別,是活生生得離開

死別,至親好友的死,是別,在不同的世界的離開

面對這一切,在婚姻的受挫,在醫院的關卡,在信仰的帶領

對生死,我已無懼 ....

對物質,很淡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