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上來又有一段時間了

關東煮回到南半球,繼續她的學生生活

Aki 也將在25日,為國效忠

為娘的我,因為有宗教信仰,

希望他能到教堂,接受牧師和會友的祝禱

讓我這個阿母安心,孩子也很聽話,很配合的答應演出

所以,有以下的這一段實景

 

 

 

希望他平安,健康

離第二次手術也已經半年了,身體狀況漸漸復原

雖然,醫師已經實話實說,無法回到未開刀的狀況,

但是,靠著醫治禱告,我已經很滿意自己的狀況了

現在的我,不必吃藥,回到自己的家,也不再吃安眠藥了

神阿!謝謝你聽到我的禱告

L1080464_調整大小.JPG

 

咪嗆嗆也找到她的幸福了?

 

L1080463_調整大小.JPG

 

他們越來越過份,因為,都在我的床上調情,呵呵!

 

L1080465_調整大小.JPG

 

咦!一條毛毛圍巾?

 

DSC00024_調整大小.JPG

 

奇奇要去台北了,合影一下吧!

 

DSC00059_調整大小.JPG

 

咪嗆嗆要和從軍的哥哥合影

 

一個星期當中,兩個孩子突然都離開

雖然,我們彼此都知道,即便是,我們沒有生活在一起

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而我們永遠相愛

而我的門,永遠為你們而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