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關東煮就是一個幸運小姐

只要我們帶她出門,都會找得到停車位

她說哥哥擁有才華,她擁有了全部的幸運,因為,她都能心想事成

以前唸書時,班上同學有的實在讀得不怎麼樣?

可是,幾年以後,卻發現他們非常有成就,令人刮目相看

關東煮在台灣唸高中時,自知在怎麼努力,

也考不上所謂的國立大學,和想唸的科系,恨透台灣的考試制度和方式

於是,請求我們讓她出國,沒想到英文不怎樣的她

憑著勇敢和決心,兩年半的讀力生活,讓她如願考上UQ,帥哥老爸的條件

否則,就得回台灣唸書(據說UQ是澳洲排名第三,全世界第33)

所以,她說她很幸運

因為,畢業到開學(三月)有很長的假期,所以,她開始準被考駕照

我們家的規定,拿駕照領摩托車

所以,她從來沒有騎過,只有這兩星期到駕訓班,學開車,得到帥哥老爸的同意,才無照騎車

前天,他拿到人生的第一張重型機車駕照

昨天約我去吃早餐,於是我們去了賣噹噹

今天,她買了家中附近早餐店的早餐,請我吃

 

 

總匯三明治,四片麵包,我居然吃光光

 

 

這麼豐富,讓我可以飽食兩餐

=============================================

 

Aki 昨天也拿到了學校給他合格的論文,也就是表示他順利拿到碩士文憑了

辛苦了,因為不是本科系畢業的,唸起來,畢竟比較辛苦的(大學唸得是比較教育學系)

幸好,日文是從小就喜歡的,否則,真的很難吧!

孩子,畢業論文中的感謝詞,讓媽媽很感動

下一個階段是為國效力,希望,在一年的軍旅當中,好好的思考你邁入社會的人生

不管你選擇什麼?希望,你的工作是每天都能帶著笑的,當然,至少要能養活自己啦

完全的愛,沒有恐懼。

答案有時候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

沒有恐懼的愛,才能彌補生命的缺口。

我愛你們,用生命,用一切

我家大門永遠為你們開著

 

L1080186_調整大小.JPG

 

就是這一本,花了很多時間,不過,你的大學和研究所,也真是多采多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